北兮辞

【恩九|空间体】唐九洲有男朋友了?

恩九纬钧南北

类似于QQ动态,后转为群聊。

稍作改动。

各种预警

PS:文末还有小番外哦



设定:2016年唐九洲邵明明高二,其他名学男孩都是已高中毕业的学长。




某市一中表白墙


今天21:24


是墙君落伍了吗??唐九洲竟然有男朋友了!!



一个瓜皮、睡着了没.、守护全世界最好的齐岱泽、Windsinger、阿玖、Asphyxia°、唐九洲是光、我什么时候能和唐九洲做同桌!、励志一拳500、温柔小齐我可以!、老齐我家、等463人觉得很赞


54人转发





问号怪:???????????






经不起大风大浪:???????






柠檬精本精:

我改名了我是柠檬精。就问问你们难道不酸吗?不酸吗?不酸吗!!🍋🍋






:失恋的来排队(1/100)



回复:(2/100)



回复:(3/100)



回复:(66/100)



回复:(67/100)





温柔小齐我可以!:

不是吧难道你们都相信这种鬼话?这还没实锤呢瞎起什么哄?




回复   温柔小齐我可以:

同意,这种事一般都会有人造假出来传。我和唐九洲同班同学都没听他说过有男朋友!!




回复   温柔小齐我可以!:

哈哈哈哈哈哈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其实我也急了




温柔小齐我可以!  回复:

你看我哪里急了!我就是一吃瓜群众,有锤了再来踢我行吗?




一个瓜皮   回复  温柔小齐我可以!:

不用锤了,正主告诉你这就是真的




励志一拳500  回复  一个瓜皮:

蒲熠星你快闭嘴吧




小朋友  回复  温柔小齐我可以!:

话说我前天看见唐九洲和另一个男生在猫咪咖啡馆撸猫。那男生还挺眼熟的,但一时想不起来在哪见过。




回复  小朋友:

我也想撸猫诶(强行避开重点,逃离现实)




唐九洲是光  回复  小朋友:

真的吗!?那男生长的好看吗对九洲好吗九洲会不会被欺负啊呜呜呜呜妈妈我失恋了!!




守护全世界最好的齐齐岱泽   回复   唐九洲是光:

妈妈告诉你不管怎么样九洲都不可能和你谈恋爱哦~




唐九洲是光   回复   守护全世界最好的齐岱泽:

你这人是不是没有心!如果是小齐学长,他一定会小心翼翼无微不至地安慰我易碎的幼小心灵!这才是母爱,这就是差别!【大哭】




守护全世界最好的齐岱泽    回复   唐九洲是光:

其实你的小齐学长还会敲锣~




老齐我的   回复   守护全世界最好的齐岱泽:

深更半夜敲锣就是扰民。




守护全世界最好的齐岱泽    回复   老齐我的:

我错了我下次还敢




唐九洲是光   回复   守护全世界最好的齐岱泽:

你你不会就是我的小齐哥吧?我刚刚怎么没认出来……呜呜小齐哥你变了!




老齐我的   回复   唐九洲是光:

请注意言辞,这是我的老齐。




回复   唐九洲是光:

顶着唐九洲的名字嘴里说着小齐哥是自己的




温柔小齐我可以!   回复   守护全世界最好的齐岱泽:

捉到一只小齐哥!




回复    温柔小齐我可以!:来踢你了姐妹,往下找“小朋友”看石锤吧




温柔小齐我可以!   回复  :好的好的多谢!!






小朋友:

我来发言了!就前天,我听说万达一家猫咪咖啡馆很有趣,可以撸猫。于是我就想和姐妹去体验体验。




回复    小朋友:请说重点!




小朋友   回复:

重点就是我前脚刚进门,后脚唐九洲就拉着一个男生进来了。那个男生好像说了什么话,竟然让他脸红了!!有生以来我能够近距离看见唐九洲脸红,死而无憾!!




回复   小朋友:羡慕了……




回复   小朋友:+1




回复   小朋友:为什么不早点说出来!




小朋友   回复:

毕竟这是人家隐私我也不好说,那既然现在大家都知道了我就说出来嘛。


我接着讲。幸好他不认识我,所以我才有机会光明正大的坐在他们旁边的沙发上。你们知道他们有多腻歪吗……喝着咖啡都要牵着手。我严重怀疑他们不是来撸猫的而是来杀狗的!


我还记得那个男生看到唐九洲嘴角沾了点咖啡,就卷起袄袖用衣服轻轻地给他擦。那衣服还是件白色衬衫。这不是爱是什么!!




回复   小朋友:

所以姐妹你是要当一名cp粉了吗?




小朋友   回复:白衣温柔攻X理工直男受它不香吗!!!




脑子不好    回复   小朋友:为什么唐九洲不可以是攻?




小朋友   回复   脑子不好:就他那么容易害羞怎么攻的起来~




脑子不好   回复    小朋友:你小心点别被唐九洲知道了




小朋友   回复   脑子不好:

没事我有九条命。那个小哥哥望向唐九洲的眼神真的好深情…就宛如一汪清水…在我的心田荡漾着…荡漾着…荡漾着…




脑子不好   回复   小朋友:呵,人家是看着唐九洲又不是看着你,你犯什么花痴




小朋友   回复   脑子不好:

为什么我闻到浓浓的一股醋味?


对了对了我想起来了!那个男生好像是学校宣传栏上的一位学长,叫……曹恩齐!他是中央音乐学院的,去年有次演出就是他回学校弹钢琴伴奏的!





得不到蒲熠星也要抢到现杀妹妹    回复   小朋友:

这样的话我好像在去年就见过他们俩走在一起,我还以为是兄弟关系,就没怎么在意




某市一中表白墙:

别评论了,我建了个群,大家进群说。2542*****






吃瓜群(256人)




:刚刚说前几年见过的那位同志请开始你的表演。



得不到蒲熠星也要抢到现杀妹妹:

就是看见唐九洲跟着曹恩齐回了家,没别人,好像就他们两个。



:这也没啥的吧我还看见过他和隔壁班邵明明回家了呢



:就那个妙语连珠的小话唠?



:对啊,长的也挺好看



脑子不好:

那是因为有次心血来潮要和他比赛扔骰子,但是我唐一洲不负盛名输了比赛,惩罚就是给他做一次晚饭。



小朋友:

你是唐九洲吗…?为什么你们集体用小号!!我刚刚是不是在评论区说错了什么…对不起我错了我去删评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真的是唐九洲,心疼这位姐妹!



:正主来了那就别掉我们胃口了……



守护全世界最好的齐岱泽:

唐九洲你怎么能轻易就去曹恩齐家里?我平常怎么告诉你的啊?男生在外面要保护好自己你听没听明白!



:呜呜呜小齐哥好暖



脑子不好:齐妈我错了我这不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吗……



一个瓜皮:可以啊唐九洲这六个字我已经说腻了



励志一拳500:不愧是你唐九洲



:恩齐学长不出来表个态吗?



脑子不好:我在九洲旁边。还需要我发语音吗?



:不用了不用了不用了(kdl kdl kdl)



:从此每年的今天就是一中女孩的失恋日。



:没人注意现在都22:30了吗??



:所以呢?…………天呐22:30了我还没写完作业!!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十点半了唐九洲还和曹恩齐待在一起!!



老齐我的:唐九洲,老齐现在被你气的直咳嗽,他让你给个解释。



一个瓜皮:虽然我和韬韬现在也共处一室,但我们毕竟都已经成年了。是吧韬韬~



励志一拳500:是……



:也可以做一些成年人做的事情…(小声说



一个瓜皮:韬韬可狂野了



一个瓜皮:韬韬现在怒不可遏地盯着我



一个瓜皮:韬韬他脸红了



励志一拳500:蒲熠星你够了



一个瓜皮:我没够…



励志一拳500:那今晚你回自己家去



一个瓜皮:

我太够了!我怎么能惹韬韬生气我怎么能告诉大家韬韬脸红了我怎么能说韬韬狂野呢!



:我们是来吃瓜的不是来受虐的……



守护全世界最好的齐岱泽:

刚刚九洲给我打电话解释了,恩齐是在给他上钢琴课。



脑子不好:小齐哥,我有分寸,不会把九洲怎么样的。



老齐我的:老齐…我困了,我们睡觉吧…



一个瓜皮:韬韬我也困了……



守护全世界最好的齐岱泽:别撒娇!哇你这个人撒起娇来真是要命…



励志一拳500:阿噗你不是困了你是怕发际线了吧



某市一中表白墙:

大家吃完瓜了,赶快去学习吧。没写完作业的宝贝们加油哦!今天就到这里吧。


          【群主开启了全员禁言】







小番外


郭文韬把手机关了机,整理好床铺后在中间放上了一床被子。

“今晚不许越界。”

蒲熠星委屈,小声嘀咕着明晚有你好受的。





齐思钧喝了点水,咳嗽见好。

“唐九洲这小兔崽子怎么回事!”

他皱着眉头,脸上的表情就像是要把曹恩齐严刑拷打。

周峻纬在一旁拍着着齐思钧的后背,靠近他耳边悄悄说:“要是我的话,估计早就把持不住自己了。”







曹恩齐放下手里的书,静静地听着躺在床另一边的那人打电话。

“小齐哥你知道的恩齐他弹钢琴特别好所以我想请教请教他……嗯嗯对的没错你放心好啦!”

唐九洲放下手机,倚靠在曹恩齐肩膀上。

“九洲,我觉得你脑子不好没救了。”

“啊?为什么?”

“谁会在十点半弹钢琴?”

“哦对哦……天啊我是不是疯了…!不过小齐哥他为什么没怀疑?”

“他可能深更半夜敲锣敲习惯了,觉得这个点弹钢琴还算早的。”



——————————



虽然写的不算好,但仍旧希望大家三连给个鼓励ORZ





评论(16)

热度(36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